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头条 > 正文

龙岩市6个文艺基地获评省新时代特色文艺示范基地

2022-05-23 11:05:00 刘少雄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5月23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记者19日从龙岩市文联了解到,龙岩文学创作交流中心、红土地客家文艺示范基地、上杭国画创作基地、武平兴贤坊——闽西汉剧传习文艺示范基地、瞿秋白文学院、连城提线木偶艺术示范基地入选省财政厅、省文联公布的2022年福建省新时代特色文艺示范基地名单,共获得120万元补助资金,将用于示范基地公共文化设施维修和设备购置、开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活动等。

近年来,市文联立足各县文艺特色,着力建强文艺基地平台,在开发利用特色文化资源、推动文艺精品创作、培育闽西文艺品牌、推进特色文化“走出去”等方面发挥了示范、窗口和辐射带动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