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头条 > 正文

2022年龙岩市“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名单揭晓

2022-05-16 10:00:00 傅晓君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5月16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5月13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2022年龙岩市“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名单揭晓。吴艳陈华胜家庭等35户家庭为龙岩市“最美家庭”,蒋红艳林海辉家庭等20户家庭为龙岩市“五好家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广大家庭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带动家庭成员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今年3月开始,市妇联、市委文明办联合在全市范围开展寻找2022年龙岩市“最美家庭”和评选“五好家庭”活动。“最美家庭”继续按照“谁是最美家庭、群众说了算”的原则寻找;“五好家庭”原则上需从获得过县级及以上“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或其他县处级及以上表彰荣誉的优秀家庭中产生。经自下而上寻找推荐、相关部门审核、市妇联党组会议研究、社会公示后揭晓市“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共55户。

希望全市家庭以这些优秀家庭为榜样,学习最美、争当最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