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学院: 4天时间886人参与无偿献血

2022-04-15 09:45:00 王尚华 汪婉婷 王汝瑶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4月15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我今年20岁了,达到国家提倡的无偿献血年龄。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就要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中展现青春风采。”在龙岩学院学生宿舍区无偿献血点,该校师范教育学院学生董艺这样说道。

日前,龙岩学院积极宣传发动并组织广大师生响应号召参与无偿献血。在为期4天的献血活动中,共有886人参与,总献血量近27万毫升。除了学生外,一些教职员工也参与到活动中来。该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郭浩志表示:“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从写下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我就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积极为社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据了解,作为龙岩市中心血站的共建单位,龙岩学院团委自2014年起,在每年的4月和10月前后都会组织师生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2021年共有2438人次参与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超过140万毫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