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龙岩各地 > 正文

永定智慧文旅5G消息平台上线启动

2022-02-28 10:45:00 黄晶晶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28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近日,永定智慧文旅5G消息平台正式上线启动。

“永定智慧文旅5G消息平台”项目是永定区文旅局携手永定移动、洲源科技联合打造的数字化文旅创新性应用。该应用结合了5G、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相关技术,打造了“主动服务”和“人工智能机器人带您游玩永定”等核心模块。围绕游客“游前、游中、游后”旅游全周期,在“吃、住、行、游、娱、购”六大要素上,通过一条5G消息整合旅游资源、咨询建议、游客服务等,实现从“人找服务”到“服务找人”的转变,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一键直达”的信息咨询和旅游资讯服务。

5G消息基于“即用即走”的体验原则,以手机原生应用短信为入口,无需下载、关注App及公众号,即能主动触达目标游客,提供旅游一站式服务,其轻量化的特质,不仅扩大了使用游客覆盖量,还增强了游客使用的便捷性,有效提升用户的交互体验,并帮助运营单位打通和整合现存文旅系统的数据,形成文旅数据统一管理和运营,通过结合大数据标签能力,进行精准营销、强化宣传和文化旅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