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一人获退役军人事务部通报表扬

2022-01-26 11:56:45  曾燕福 邱富林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月26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发布2021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名单,其中,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董益莉榜上有名,系全市唯一、全省三人之一。

据悉,作为一名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自2019年5月任职以来,董益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三牛精神”的生动内涵。她甘为孺子牛,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解决他们的困难问题作为工作重点,把他们是否满意、是否认可作为检验标准,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开展工作。她勇当拓荒牛,率先在红梅小区成立第一、第二退役军人专门党支部,将党组织延伸到退役军人的“家门口”,引领退役军人作表率、当先锋,协助解决物业管理、邻里纠纷等实际问题20余件。她愿做老黄牛,带领服务站工作人员扎扎实实干工作,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