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11-30 11:05:00 陈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1月30 日讯(记者 陈珂)11月29日,龙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溢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岩中心城区调研督导共享出行企业的运营管理和车辆停放秩序、整治提升及标识标线施划专项提升工作。

杨溢指出,共享车辆方便了市民的生活,但也存在管理不到位、乱停乱放等问题。共享出行企业要加强日常运营管理,相关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管,疏堵结合,强化标识标线施划专项提升工作,探索出台共享车辆长效管理机制,引领提升市民素质、部门管理、企业运营。

杨溢要求,要坚持“常态+攻坚”的创城工作模式,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缺补漏,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按“一月一小主题”方式,以“小切口”做“大文章”,全面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效。要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树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凝聚向上向善正能量。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新罗区要再次提振创城氛围,加强公园景区创城的氛围营造,在街道社区、机关单位形成文明创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广泛积极参与到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实现全民创建齐参与、文明成果齐共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