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扎实做好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2021-09-08 11:00:45 赖菲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9月8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6日,龙岩中心城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部署会召开,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直、新罗区直有关部门领导及中心城区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龙岩中心城区创城工作,通报了目前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迎检工作。会议强调,要明确一个目标,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实地考评、材料审核、问卷调查三项测评指标体系相关工作,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要坚持两个原则,做到重心下移、街道主抓、区级主管、市区同责,对中心城区常态化实地督导进行分工,进一步明确市、区职责,开展有侧重的创城督查;要落实三方面责任,即市创城指挥部主体责任、新罗区属地责任、职能部门具体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