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伯湖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走进龙岩城

2021-07-08 10:56:26 罗姝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7月8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6日,“你好,列宁小学”第五届伯湖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的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不少人第一次走进龙岩城,参观人民广场、市博物馆“百年辉煌 闽西荣光”主题展览、市美术馆“宜居乡村 生态文化”书画展以及龙岩电视台,并在龙岩人民会堂前厅进行“牢记历史 砥砺奋进”百米长卷绘画等活动,深刻感受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通过手绘幸福家园礼赞建党百年。

本届伯湖公益夏令营以“你好,列宁小学”为主题,得到了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树人计划”支持和爱心企业资助。夏令营为期半个月,8名厦门大学的志愿者带领34名伯湖留守孩子以及来自长汀河田镇、龙岩、厦门的孩子们,一同进行穿越时空的回信、小小演说家、夏天合唱团、乡村沙龙公益剧场活动,并进行研学,通过大手拉小手、山海相连,让孩子们在实践中锻炼,在互助中成长。

“建党百年,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村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此次恰逢庆祝建党百年,‘七一’后的龙岩城装饰一新。我希望傅连暲将军家乡的后人们来龙岩城看看,通过一次次活动,从小在他们心里种下一颗爱党爱国爱乡的种子。”伯湖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营长邱学军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