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百年奋斗路 巾帼心向党

共和国妇女运动的摇篮展览馆开馆

2021-07-07 11:21:50 罗焕辉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7月5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6月30日,共和国妇女运动的摇篮展览馆开馆暨《光荣 闽西巾帼》新歌首发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王龙,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妇联代表,以及闽西巾帼宣传大使、奥运冠军何雯娜和优秀妇女代表等参加活动。

闽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原中央苏区核心区域,回首百年奋斗路,闽西的红色历史蕴含着厚重的妇女运动元素。共和国妇女运动的摇篮展览馆由摇篮、英杰、传承三个部分组成,通过展现闽西妇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革命事业、发展生产等光辉事迹,向大家展示闽西妇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爱国爱家、勇挑重担、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和“干革命走前头,搞生产争上游”的巾帼风采,引导广大妇女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再建新功!

据悉,共和国妇女运动的摇篮展览馆和《光荣 闽西巾帼》是市妇联献礼建党百年倾心之作,展览馆位于龙岩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六楼,工作日时间免费对外开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