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漳平市妇联组织开展“巾帼逐梦心向党•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2021-07-05 16:22:35 颜美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龙岩级三八红旗集体)漳平市妇联

东南网龙岩7月5日讯(通讯员颜美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妇女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漳平市妇联组织开展了“巾帼逐梦心向党•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全国级“巾帼文明岗”)福建女检察官协会龙岩工作站漳平联络站

来自漳平市各行各业的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巾帼志愿服务组织及妇女党员纷纷与党旗合影,她们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展示“我与党旗”的精彩瞬间!一张张走心的照片,表达她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体现大家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漳平市菁城街道富山社区居民委员会

一面旗帜映初心,一颗红星永向党。漳平市妇联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把对党的深厚感情转化为为党积极工作的热情,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奋斗的姿态,永远向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巾帼力量。

(陈清杨、陈玉妹家庭)福建省最美家庭

(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国家税务总局漳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龙岩市“三八”红旗集体)漳平市总医院妇产科

(龙岩市“三八”红旗集体)中共漳平市纪委

(全国级“巾帼文明岗”)福建女检察官协会龙岩工作站漳平联络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