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行业 > 正文

兴业银行龙岩分行: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

2021-07-01 11:3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7月1日讯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兴业银行龙岩分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主题活动。活动期间,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参加人员怀着家国情怀和对党的热爱,开始简单又庄重的庆祝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誓言在兴业大厦前此起彼伏,在分行党委书记张水泉的带领下,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都能感到心潮澎湃,也能深刻感悟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有着37年党龄的员工对记者说道。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活动当天,分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手写入党誓词,感悟信仰谱新篇”。通过手写入党誓词,将对党的热爱、铮铮誓言倾注于笔端。记者了解到,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分行于6月底评选出3个先进党支部、7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分行手写誓词栏上,张贴着分行优秀党员代表的手写入党誓词。兴业银行龙岩分行表示,分行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坚持分行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1234”战略和“2344”策略中,当先锋、走前头、做表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兴业银行龙岩分行结合自身特色,深入开展“革命歌曲比赛”“手写入党誓词”“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磅礴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