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南非宋庆龄基金会到龙岩武平开展捐资助学

2021-06-24 09:54:11 郑启荣 詹鄞森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6月24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21日,南非宋庆龄基金会会长陈清女士,高级顾问陈榕、吴振坤,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瑶等一行冒着倾盆大雨,来到龙岩武平岩前中心学校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拳拳赤子情,万里送爱心。南非宋庆龄基金会为岩前中学、岩前中心学校捐赠助学款人民币20万元,并现场为100多名学生发放书包等学习用品。今年4月,陈清女士一行不远万里来到武平岩前,实地了解当地的教育工作,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十多年来,在南非的华侨华人,特别是南非宋庆龄基金会,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向开普敦的贫困孤寡老人、儿童等弱势群体献爱心、送温暖,参与非洲妇女儿童慈善事业,回馈当地社会。南非宋庆龄基金会成立12年来,举办了50多场慈善捐助活动,为当地儿童送去各类生活、学习用品,为华人争得荣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