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 龙岩频道 > 头条 > 正文
福建龙岩第三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长汀开幕

2021-04-29 12:26:57  吴雅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4月29日讯 (记者 吴雅艺 文/图)千年汀州府,四海来欢聚。4月29日上午,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龙岩市委、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长汀县委、长汀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福建省龙岩市第三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长汀开幕。

第三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启动仪式

大会开幕式由龙岩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国旺主持。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耿军,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省文改办主任蒋达德,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肖长培,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等有关领导,闽粤赣十三市、福建九地市及平潭文化旅游部门负责人,文化旅游行业龙岩籍企业家,文化和旅游部产业精品项目对接会参会专家代表、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第三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开幕式现场举行了宣传推介、纪录片《味传闽西》及线上明星联动展播、中国(龙岩)自驾游产业基地及中国(龙岩)自驾游目的地基地授牌仪式、龙岩市文化旅游项目签约、第四届文旅大会会旗交接、“迎接建党百年·走进红色龙岩”全国自驾游发车仪式等活动。

中国旅游报社为龙岩和长汀授予“美丽中国行采风基地”

中国自驾游产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旅游商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为龙岩和长汀分别授予“中国自驾游产业基地”、“中国自驾游目的地”

据悉,本次大会以“大美汀州·养生龙岩”为主题,立足龙岩市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以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主线,共策划安排11项子活动,是福建省“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系列宣传营销活动之一。

第三届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启动仪式倒计时

会旗交接仪式

龙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宣布发车并鸣发令枪

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