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深度对接精准招商 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

龙岩市领导赴长三角地区对接招商项目

2021-02-22 10:42:59 石芳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22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人勤春来早,招商开新局。春节假期后的第二个工作日,龙岩市长张国旺带队赴江苏苏州、安徽蚌埠等地走访考察企业、对接招商项目。副市长谢海波,市直有关部门和新罗区、漳平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19日至21日,张国旺一行实地考察了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和凯盛科技集团,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对龙岩重点产业进行推介,积极寻求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其间,我市与凯盛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漳平市与江苏凯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推动相关项目在我市早落地早见效,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

张国旺向关心支持闽西老区苏区建设事业的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当前,龙岩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期待各位企业家多来龙岩观光考察、投资兴业,龙岩将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为大家提供平台、创造机会,与广大企业家共享新时代新龙岩建设的新机遇。

张国旺一行还考察了苏州乡村振兴工作,详细了解当地发掘乡村优势、改善人居环境、发展特色产业等方面先进做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