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闽西南五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

2021-02-19 11:35:09 池银花 罗永祥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19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日前,“闽西南五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在上杭古田、才溪揭牌。

为助推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厦门、漳州、泉州、龙岩、三明等五市机关工委本着“主动对接融入、加强协同合作、共商共建共享”的宗旨,达成“厦门漳州泉州龙岩三明机关工委服务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之一就是构建资源共享平台,遴选一批闽西南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共享培训资源,互学互促,推进协同发展。

据了解,第一批闽西南五市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共有8个,分别是厦门市机关党建创新展览馆、厦门海堤纪念馆、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漳州市谷文昌干部学院、龙岩市古田会议纪念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基地、三明市宁化县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三明市精神文明展览馆。基地将作为五市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场所,成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的新高地,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