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龙岩各地 > 正文

永定区召开创城迎检攻坚会

2020-09-15 10:44:47 廖金材 来源: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9月15日讯 据永定新闻网报道 9月11日下午,永定区委书记陈荣水主持召开创城迎检攻坚会,对前一阶段创城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吹响总评迎检“冲锋号”,要求全区上下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创城“总评”攻坚战。

陈荣水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荣誉,是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全区干部群众必须主动参与、积极参与、全面参与的一项重要活动。当前,我区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冲刺决战阶段,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统一,立即投入到迎检冲刺工作中来,把创城迎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抓紧抓实,对照任务压实责任、落实责任人,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的整体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创城这场“国家级大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陈荣水强调,攻坚力量要再集结。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创城督导发现的问题对症下药,立即抓好整改落实,并注重举一反三、自查自纠,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非常时期以非常力度、非常举措开展专项提升行动。氛围营造要再加强。要进一步提升创城宣传的热度,扩大创城宣传的广度,提高创城宣传的深度,开展“文明点亮永定”行动,做到“创城宣传”全覆盖,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不断提高市民对创城工作的满意率、支持率、参与率。责任传导要再落实。挂钩区领导要带队攻坚,当好领头雁和火车头,各级各部门要实施精细化管理,下沉工作力量,构建起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的工作体系。对在创城工作中作风扎实、成绩突出的给予表扬重用,对工作不力、影响创城大局的,坚决问责通报。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创城督导检查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相关区领导,7个创城督导组组长及成员,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