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领导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2020-09-15 10:40:06  陈子斐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9月15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14日,龙岩市副市长黄庆辉深入中心城区南城街道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工作。

黄庆辉先后前往南城街道莲东农贸市场、后盂社区等地,实地察看了莲东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情况以及后盂社区居委会创城迎检、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相关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创城工作的要求上来,紧扣创建标准,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引导广大群众广泛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实现全民创建齐参与、文明成果齐共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