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市非遗和生态保护区建设培训班开班

2020-09-07 12:04:28 章辰汶 曾庆河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江雅萍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9月7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4日,龙岩市非遗和生态保护区建设培训班开班。各县(市、区)文旅局、文化馆,国家、省、市非遗项目传承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内容涉及非遗数字化保护、创新发展客家文化产业以及国家、省非遗保护传承专项资金申报、客家文化(闽西)生态保护区三年行动计划解读等,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水平,推进客家文化(闽西)生态保护区建设各项工作。

培训班要求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班各项规定要求,珍惜培训机会,把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深入思考,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做到学以致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