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做热做强龙岩微旅游

2020-07-13 17:15:47 刘菲菲 廖哲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珂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7月13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7月11日,“福见龙岩·清凉一夏”龙岩微旅游夏季主题产品发布会暨古田荷花节在上杭古田开幕。副市长王建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荷花牵线,文旅搭台,为深化打造“全福游·有全福”“红色古田·养生龙岩”品牌,做热龙岩微旅游,龙岩市文旅局精心策划了“福见龙岩·清凉一夏”夏季微旅游主题产品。推出“登山、戏水、赏荷、采果、研学、品茗、濯足、美食、非遗、夜游”十大夏季主题产品;龙岩七景区精华之旅、百里红色朝圣(红色教育培训)之旅、客家风情体验之旅、生态休闲养生之旅、七景区研学培训经典线路、名人故里文化之旅、环梅花山生态之旅七条精品线路,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多样的微旅游出行选择。活动现场还为5A旅行社、研学培训机构、重走红军路·红古田跑团代表授旗;展演了偶韵茶香、十番音乐、群吹树叶、木桐号子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非遗活动。

据悉,本次古田荷花节还巧妙融入了线上直播平台全程云直播,展示龙岩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千万网民共同关注,截至昨日18点,总点击量超1232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