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重点推荐 > 正文

龙岩市13个高考考点实行全方位实时监控

2020-07-07 11:58:57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7月7日讯 据闽西日报报道 记者日前从龙岩市无线电管理局获悉,为做好高考期间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该局将对全市13个考点的重点频段进行连续监测比对,发现可疑作弊信号后立即启动预案予以处置。

2日,市无线电管理局监测技术人员来到龙岩一中、龙岩二中和龙岩高级中学3个高考考点以及周边区域利用无线电移动监测车进行了电磁环境监测。今年高考龙岩市共有13个考点、551个考场、14855名考生。“连日来,我们已对龙岩13个考点的电磁环境情况进行了监测,同时对有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进行了预演,联合当地教育、市场监管等部门对无线电发射设备销售市场进行专项检查,有效净化电磁环境,维护考场电波秩序。”市无线电管理局执法科负责人介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