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行业 > 正文

深学细照笃行 牢记使命担当 《习近平在福建》在中国石化龙岩石油分公司引起热烈反响

2020-06-25 10:41:43 傅美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6月25日讯(通讯员 傅美丽)连日来,中国石化龙岩石油分公司各级党组织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等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建》,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作风财富和实践成果,在公司上下引起热烈反响。

《习近平在福建》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实际,深学细照笃行,牢记使命担当,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奋力推动中国石化龙岩石油高质量发展,为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石化龙岩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兰伟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更加坚定了我们扛起新时代做强做优做大央企的石化担当,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做贡献”的工作理念,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准施策、深入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作为公司党委书记,要学习总书记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以身作则,发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表率作用,让员工从“要我干”到“我要干”,让“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在中国石化龙岩石油分公司蔚然成风、落地生根,在公司上下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推动公司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石化龙岩石油分公司纪委书记黄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的“四进万家工作法”让我由衷敬佩,我们要学习习总书记深入基层访民情、解民忧的为民思想,立足岗位工作和实际问题,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力助力地方经济建设。一要注重成果转化,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来,全力推动中国石化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二要注重创新转化,切实做到解放思想。以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推动新时期、新常态下高质量转型发展;三要注重作风转化,切实做到修身律己。严格落实好纪委监督主体责任,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作风深深触动了我,作为国有能源企业,安全生产至关重要,必须要严、细、实,‘三轮’驱动保障安全生产。”中国石化龙岩石油分公司安全数质量部部门负责人陈军威说,“我们要始终秉持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更加严格、细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实现“零伤害、零污染、零事故”的奋斗目标。同时扎实开展绿色企业创建活动,推进转型提质,强化源头减排、过程管控、末端治理,持续提升绿色服务体系,打造绿色竞争优势,以绿色构筑发展,尽最大努力助力当地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黄丽梅是中国石化龙岩石油莲花加油站站长,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后,她真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思想。她说,作为加油站站长,要切实当好油站“家长”,带领油站员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护措施,密切联系客户和保障好车辆油品供应,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位客户,为当地企业复工复产“加油”,为美好生活“加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