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公益 > 正文

龙岩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8 17:57:33 马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28日讯(记者 马悦 通讯员 谢永英)2月26日下午,龙岩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红土先锋 战‘疫’有我”主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火线天使》、《战“疫”的力量》、《平凡英雄》等视频,共同学习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医务人员、志愿者的感人故事。每位党员围绕“如何在战‘疫’中突显党性,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开讨论。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龙生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和红十字人,要带头坚定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共同抗疫;要带头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各级防疫工作决策部署,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社会各界捐赠款物接收、发放、公示等工作;要带头服务群众,对群众来电咨询,要热情、细致解答,对在疫情期间存在困难的群众及时给予帮助,了解各挂钩扶贫户的生产生活情况,有困难的要及时帮助解决;要带头弘扬社会正能量,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主动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对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志愿者的感人事迹要善于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引领时代新风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