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永定:热心男子心系疫情捐款万元不留名

2020-02-25 15:57:58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25日讯 据闽西日报报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9日,永定公安分局凤城派出所来了一位男子,将一沓万元钞票放到民警值班室后,说了句“麻烦您帮我转交给疫情防抗相关部门”便转身离开了,民警还没来得及问男子的姓名,该男子就消失在民警的视线中。

现场民警郑俊卿告诉笔者,男子离开后,警方通过现代技术手段才得知这位男子的真实身份并与他取得了联系。但无论民警怎么劝说,该男子都不肯留下自己的真实姓名。据了解,该男子是永定区仙师镇人,疫情发生后,这位姓范的小伙子心系疫情防控工作,一时买不到防疫物资,又不知道用什么方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所以想到通过辖区派出所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