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永定受捐最大一批医用酒精

2020-02-10 10:36:34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2月10日讯 据闽西日报报道 “苏董事长,你好!你捐赠的医用酒精物资收到了,谢谢你的善举。”“不客气,这是我作为永定人应尽的责任。”2月8日下午,永定区林业局卢晓闽局长站在捐赠物资前,激动地拨通了福建恒凯丰竹业科技有限公司苏智斌董事长的电话。

苏智斌是永定区抚市镇人,长年在外地打拼,积累资金后,回乡创办了福建恒龙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得知永定区急需各类防控物资后,他主动与区林业局沟通表达捐赠物资的意向。他千方百计利用外出创业时积攒的良好人脉,终于购买到了一批价值10万元的医用酒精,并通过物流,以最快的速度运回永定。“这是永定至今为止受捐的最大一批医用酒精,解决了我区防疫物资紧缺的状况,真是及时雨啊!”该区卫健局二级主任科员江军良看到摆满整个大门的医用酒精,如获至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