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武平启动2020年森林旅游节

2019-12-30 11:39:31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2月30日讯 据闽西日报报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2月28日,武平县在全国林改策源地捷文村举行2020年“来武平·我氧你”森林旅游节启动仪式,同时举办“来武平·我氧你”武平风情全省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和第三届(中国·武平)闽粤赣百里徒步大会等森林旅游节系列活动。闽粤赣周边地市摄影家协会嘉宾,以及19个户外登山队的812名徒步爱好者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武平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促进武平生态文明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的一次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参与者兴致勃勃地徒步深入武夷山国家森林步道梁野山捷文段,感受武平的文化韵味和良好生态,尽情享受天然氧吧纯净的空气。

武平县自然景观优美,森林风景资源丰富,先后被评为中国生态旅游大县、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福建省首个“中国天然氧吧”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