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爱心点亮百名环卫工人“微心愿”

2019-12-05 15:02:45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2月5日讯 据闽西日报报道 11月26日,2019年福建省千名环卫清洁职工“微心愿”长汀专场活动举行,100名长汀环卫清洁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2019年以来,福建省总工会在环卫清洁行业中发动、收集1000名职工的“微心愿”,其中在长汀征集100名职工的“微心愿”,并携手爱心商家、爱心企业,全力帮助他们实现,同时将这项活动列入为职工办实事十大项目之一,竭诚付诸实施。

在活动现场,新桥镇清洁工李友寿的“微心愿”许下不久就得到了实现,高兴地收到了电饭煲,这让他感到特别暖心:“我从事的这个行业以前是被人看不起的,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环卫保洁工作越来越理解和尊重,所以现在再苦再累我都能坚持下去,希望能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为社会作出一份贡献,以实际行动报答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爱。”

据了解,在爱心的“点亮”下,目前,长汀县100名环卫工人均实现了自己的“微心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