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曾汉辉当选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第五届理事

2019-11-28 09:12:16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1月28日讯 据闽西日报报道 近日,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的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古田干部学院副院长、龙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汉辉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据悉,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在本次召开的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欧阳淞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致辞。大会通过选举:张树军当选会长,吕世光、谢春涛、张工、张迈曾、刘建、毛乃国当选为副会长,丁俊萍、曾汉辉等104人当选为理事。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和凝聚广大党史工作者,继往开来,不断开创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