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客家祖地博物馆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0-16 09:43:41  来源: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0月16日讯 据闽西日报报道 15日,客家祖地博物馆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原副书记、福建客家研究院院长林开钦,副市长王建生,市政协副主席、闽西客联会会长刘友洪,省客联会、周边客家地市客联会领导等参加。

林开钦在讲话中指出,在龙岩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客家祖地博物馆提升工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强调,要尊重历史事实,明确定位;要坚持历史说法,排除各种干扰;要坚持正确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实际,发挥“千年的客家祖地,百年的革命老区”优势,进一步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王建生汇报了客家祖地博物馆相关工作。据悉,客家祖地博物馆是2010年福建省客家研究联谊会启动的“客家祖地文化保护建设十大项目”工程之一,是体现闽西客家祖地的重要平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