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房车自驾游项目落户土楼景区

2019-10-16 09:41:35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0月16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日前,趣露游永定土楼自驾房车精品线路正式启动。

据了解,趣驾游自驾房车营地由趣露游(厦门)信息科技公司投资建设,在吸收国外营地先进理念和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土楼的客家人文传统和价值,在永定土楼洪坑景区的停车场边打造了14个“车顶帐篷”(每个帐篷约30㎡)和休闲区,通过和福建省客家土楼旅游发展公司的合作,实现住营地游景区的结合,突出“夜听蛙声,晨闻鸟鸣”的自然、户外、健康、时尚的特点,开创了国内首个利用5A级景区停车场创建汽车营地,改善停车场的消费升级范例。

“整个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分两期进行,除了已投入使用的洪坑景区自驾露营地外,我们还将在初溪、南溪、中川、龙湖等景区建立房车自驾露营地,规划投入汽车营位及房车营位200个。”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