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同学聚会开展公益活动 捐钱慰问养护院里老人

2019-10-10 10:04:31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0月10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提起同学聚会,大家都会想到“聚餐、打牌、唱歌”,或者是同学们相互间叙叙旧、聊聊家长里短什么的,而长汀县原附城中学98届4班的同学们却在重阳节前夕“上演”了一场别样的同学聚会。

这场同学聚会选址在长汀普亲老年养护院,形式也不是以往的喝酒唱歌,而是改为公益活动,同学们将平时积攒节约下来的钱,用来购买水果、食品、衣服、毛毯等物品,来到养护院慰问老人,陪老人们聊天、给老人讲故事、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为老人送上重阳节的美好祝福。他们的到访和关心,让老人们乐开了花,用老人们的话说:“感觉今年的重阳节很幸福、很快乐!”同学们也一致认为,今年的同学聚会跟往年不一样,很有意义,看到老人们开心,自己也快乐。

“希望以后多搞这样的同学会,让同学们更多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爱老人,关爱弱势群体,让社会充满温馨和谐。”此次同学会组织发起人之一的钟燕海同学如是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