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长汀举行第六届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日活动

2018-11-29 11:06:14  戴敏 陈天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客家民俗文艺踩街。梁斌 摄

本届保护日活动,长汀县按照“政府主导、社会主体、企业支持、群众参与”的举办方式,精心安排了八项活动。其中,长汀县文化节点楹联大赛自10月1日征稿以来,共征集到全国368位作者1710件作品。28日开幕式现场公布了获奖名单。

古城长汀拥有上千年的悠久历史,有着丰富的客家民俗,九连环、采茶灯、客家十番音乐、玻璃子灯、刻纸龙灯……当日,各乡镇的近20项客家文艺民俗从母亲缘广场出发,沿着主街区文艺踩街,为沿途市民与游客带去丰富的民俗展演,不时引起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