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长汀举行第六届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日活动

2018-11-29 11:06:14  戴敏 陈天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长汀国家历史文名城保护日开幕现场。梁斌 摄

东南网龙岩11月29日讯(记者 戴敏 通讯员 陈天长)九连环、踩船灯、脆皮豆腐、一品豆腐……28日的长汀客家母亲缘广场,一个个特色多样的客家民俗和一道道缤纷诱人的豆腐菜品,给来自省内外和本地的1200多名嘉宾游客及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民俗及美食盛宴。当日,以“客家首府•大美汀州”为主题的第六届名城保护日活动在此举行。

自2013年11月28日长汀举行首届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日活动以来,活动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六届,如今,一年一度的名城保护日活动正在成为长汀的文化名片。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