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机博投洽会“开门”迎客 亮点纷呈

2018-11-09 09:56:55  赖志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五叶草乐队的表演极具民族特色 黄筱菁摄

新疆、西藏展区人气旺

当天前来逛展的人不少,甚至还吸引了一些外国友人前来参观。记者现场就遇到了前来参观的德国友人R enger。

“这是我第一次来龙岩,感觉不错!”R enger告诉记者,他是作为受邀嘉宾参加此次展览。他表示,龙岩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希望能够常来龙岩,后续将考虑在这里投资办厂。

不过,说到人气,新疆呼图壁特色馆、西藏边坝特色馆成了当天最热闹、最吸引眼球的地方之一。在新疆展区,充满浓郁的新疆元素,吸引了不少来往的宾客。现场宾客除了能够亲自品尝浓郁特色的“奶子”、香妃果、蜂蜜等新疆特色美食,还能欣赏新疆舞,美食美舞相伴,引得观众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新疆美食真的很棒!”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通过这次展览让他对新疆有了更多的了解。

而在西藏边坝特色馆,传统西藏的特产、首饰等也格外引人注意,见到有宾客来,身着传统藏区服饰的工作人员也是满满热情吆喝:“欢迎大家来西藏,感受高原民族风情,感受西藏的特色文化。”

主办方介绍,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及西藏边坝县是龙岩市对口援建地区,经过近十年援建,城市社会各项事业得到飞速发展,这次应龙岩市人民政府邀请,前来参加机博投洽会,设立新疆呼图壁特色馆、西藏边坝特色馆,充分展现了新疆、西藏特有地域和民族特色,以及龙岩这十年的援疆成果。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