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机博投洽会“开门”迎客 亮点纷呈

2018-11-09 09:56:55  赖志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台湾展区展示的驾驶式真空扫地机。赖志昌摄

贴心服务 获台企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展览也吸引了数量众多的台湾企业前来参展。

据了解,除了台湾特色小农机外,还有旭本实业、裕菖实业、勇一数控、达因实业、亿尔集团等台湾知名机械企业参展,参展涉台企业超60家,展位90余个,主要展出异位发酵床翻耙机、山地果园轨道搬运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机、养猪用喂料系统、农用植保飞行器等农业机械,以及数控分度盘、榨棕榈仁油机等精密机械。

自走式真空扫地机、驾驶式真空扫地机、自动洗地机……在台湾展区,花样繁多的保洁产品引得大家观摩体验。实际上,这些产品都由台企裕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来自台湾的负责人陈正尧介绍,“这些机器都来自台湾,它的电机性能是普通的5倍,高效耐用,主要应用于超市、仓库等场所。”

首次受邀来龙岩参展,陈正尧对龙岩印象不错。“主办方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在布置展位等方面都很贴心,为他们的服务点赞!”陈正尧说,龙岩的创业环境不错,希望大陆和台湾能够加强合作,吸引更多台胞在龙岩创新创业。

不仅是机械制造,台湾的智能机器人也很引人关注。在该展区,记者发现了一款名为“小宝机器人”的产品,公司负责人王燕介绍,通过连接Wi-Fi、蓝牙,机器人能够播放音乐、跳舞,还能实现智能对话、为孩子视频授课等功能。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