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龙岩专场完美落幕

2018-10-28 09:38:40  阙小琴 罗姝 温连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曲艺联唱《时代精神民族魂》阙小琴 摄

 东南网龙岩10月28日讯(记者 阙小琴 通讯员 罗姝 温连光)10月27日,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艺家协会、省委文明办、龙岩市委、市政府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龙岩专场在龙岩人民会堂上演。

曲艺联唱《时代精神民族魂》阙小琴 摄

 巡演在曲艺联唱《时代精神民族魂》中拉开序幕。数来宝《贴心人》以孝老爱亲模范周长芝为原型,相声《一诺千金》以诚实守信模范房公训为原型,二人转《最美儿媳》以孝老爱亲模范为原型;故事《大孝惟忠》以敬业奉献模范黄旭华为原型……整场演出都是全国各地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作为原型,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内涵,为老区人民献上了一场精神和视听的双重盛宴,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相声《一诺千金》阙小琴 摄

 “这次巡演震撼到了我的心灵,尤其是在看完温金娥和杨科璋的事迹之后,我流了好几次眼泪。我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把正能量传遍闽西大地,让闽西更加文明、更加美丽。”省道德模范黄家焱对记者说道。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