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龙岩专场完美落幕

2018-10-28 09:38:40  阙小琴 罗姝 温连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来说两句
    

 

表演唱《苏区干部好作风》阙小琴 摄

 值得一提的是表演唱《苏区干部好作风》,该节目作为龙岩原创节目在本次巡演中首次展演。节目以福建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新罗区小池镇培斜村党支部书记华锦先为原型,展示了这位来自基层的村书记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把一个省定贫困村发展成为“中国特色村”“全国文明村”的事迹。该场演出结束之后,华锦先还上台进行了互动交流。

表演唱《苏区干部好作风》阙小琴 摄

 “作为村支部书记,这些是我应该做的事,但是这些小小的事被搬上了舞台,我感到很自豪,同时也感到压力很大,回去之后,我不仅要号召全体村民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让大家文明向善,同时,我也会更加努力带领全体村民共同致富,把我们的村建设得更美更漂亮。” 华锦先说道。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