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福建日报看龙岩 > 正文
发挥新优势,龙岩迈步新征程

2018-03-13 08:16:47  张杰 戴敏 温连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龙岩正不断发挥新优势,继续向打造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目标稳步迈进。


龙岩莲花山木栈道成了市民们最常去的休闲地(李艺爽摄)

东南网龙岩3月13日讯(记者 张杰 戴敏 通讯员 温连光)近日,中国电科长汀闪烁及激光晶体项目在长汀稀土工业园区奠基。这个龙岩市首个生产性军民融合项目,是中电科集团贯彻落实中央军民融合战略,推进企业支持龙岩、长汀老区经济建设投资兴建的项目,2019年下半年达标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税收1000万元。

龙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兴市、人才强市三大战略,全力打好项目落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大战役,取得累累硕果:龙岩列入国家军民融合特色产业示范基地,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林改第一县”武平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为全国林改探索树立标杆……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龙岩正不断发挥新优势,继续向打造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目标稳步迈进。

产业兴市增添新动力

龙岩将军民融合作为发展壮大新动能的重要方向和抓手,充分发挥苏区优势,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做大做强军民融合产业集群。

为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加快发展,龙岩成立了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担纲的军民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建立军民融合专题会议制度,编制《龙岩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专用车、光电、新材料等三大军民融合主导产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