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消防支队16名退役士兵泪别“第二故乡”

2017-09-16 11:28:36  戴敏 周杨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告别时刻,老兵们不禁泪流

脱下心爱的军装,过往的一切都化作此刻的热泪奔涌。抱一下战友,每一滴眼泪都是难舍的牵挂;道一声珍重,每一句叮咛都是刺心的痛。两年,700多个日日夜夜的陪伴,让‘战友’两字在老兵的心里比山高,比海深。向消防战车敬最后一个军礼,也是最后一次以军人的身份向战车表达敬意,胸前的红花承载着那段挥洒汗水的过往时光。

支队党委常委分赴挂点单位参加退伍老兵告别仪式,悉心嘱咐退伍老兵要牢记部队教育培养,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回家乡,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自觉维护部队声誉和军人的良好形象,为社会的发展再立新功。

离别的时刻到了,他们感情的洪水终于冲开了紧闭的闸门。“上一秒,咧着嘴笑,下一秒,掩着面哭!”原本说好“笑着分别”的承诺落空了,他们紧紧握手,深情拥抱,不忍分开,不想分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