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消防支队16名退役士兵泪别“第二故乡”

2017-09-16 11:28:36  戴敏 周杨东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我来说两句
    

 


老兵和战友们道别

据了解,此次退伍老兵来自广西、福建、湖南等省份,入伍两年,他们先后完成抗击台风“莫兰蒂”、台风“苗柏”等抗洪抢险、各类灭火抢险救援等任务,各项能力素质都得到了锤炼和提高。退伍前夕,正值厦门金砖会晤召开,全体临退老兵递交请战书,延迟退伍时间,依然保持着战斗的姿态,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消防军人的使命与担当。

“补选退”工作期间,龙岩支队还通过课堂教育、官兵座谈会、老兵故事会、警地联欢会、警营纪念册等形式,开展一系列“学老兵、赞老兵”教育、“游览第二故乡”活动,营造学老兵事迹、赞老兵风采、树老兵形象的浓厚氛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