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创城”有新意 小烟头捡起“大文明”

2017-06-13 14:20:52  阙小琴 谢芬芳 李雪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诚信队志愿者们在用烟头拼图

文明队拼图作品

有创意:小烟头拼出大文明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当日300余名志愿者共捡拾烟头约1.5万个。这么多的烟头怎么处理?

“一个烟头等同于一处垃圾,是创城检查的重点,也是创城工作的难点。”新罗区执法局工作人员李林波说道。

为了号召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城市形象,吸引更多市民主动参与到创城中来,三位电台主播随后和志愿者一起用烟头拼出“文明”、“诚信”、“敬业”三个队名,并拼出带有象征“文明”等的创意图,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还有市民自觉俯身捡拾起路上的烟头等细小垃圾放至垃圾桶,表示以后会注意维护环境卫生。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