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正文
龙岩“创城”有新意 小烟头捡起“大文明”

2017-06-13 14:20:52  阙小琴 谢芬芳 李雪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和印有文明标语的KT板合影

敬业队拼图作品,后续将开展三支代表队“烟头”作品的投票评选活动

有话说:志愿者发表“个性”宣言

“我带头,我文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龙岩学院学生志愿者说道。

“少一个烟头,多一份干净。少一次弯腰,就多一份文明。” 环卫工人说道。

“美丽龙岩,一起行动,一起精彩!” FM94.6主播晓迪说道。

“城市管理人人参与 文明城市你我共创!” 省五四青年奖章、龙岩市劳动模范、新罗区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教导员谢伟昇说道。

……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代表各自发表了“个性”宣言,共同呼吁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为创城贡献应有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由新罗区执法局发起,龙岩市执法局、龙岩学院团委、龙岩交通旅游广播FM946等部门联合举办。活动现场还有快闪、拉歌、公益广告拍摄、FM94.6全程直播。此外,对三大主播领衔的代表队拼出的“烟头”作品将在龙岩交通旅游广播FM946微信公众号发布并开展投票评选活动。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