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邹家兴:“一条裤带出门”闯出一个诚信好企业

www.fjsen.com 2016-11-29 18:25:20 阙小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德耀龙岩,情暖武平”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上,邹家兴受邀上台交流

东南网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阙小琴)他的事业起点只是一位拖拉机司机,回想当年,他是“一条裤带出门”,现在他的企业资产过亿,可谓羡煞旁人。他就是福建省媖洁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邹家兴。他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诚信是企业的根本,如果离开了诚信,你可能会得到暂时的利益,但你的路一定会越走越窄。要使企业走得远,一定离不开诚信的,良好的信誉是企业的立足之本。” 2016年11月11日,“德耀龙岩,情暖武平”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在武平举行,邹家兴作为诚实守信代表上台交流时向现场观众分享了他成功的“秘诀”。

媖洁公司主产品为妇女卫生巾、卫生护垫系列卫生用品,年生产能力100万箱,产品畅销全国10多个省、区。在邹家兴的带领下,该公司实现多年来无合同纠纷,无质量投诉的可喜业绩,并多次被省、市、县授予“诚信企业”、“工商信用优异企业”、“三A级信用企业”等10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