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开发商擅自变更规划:奇葩大门成“大闩” 业主憋得慌

www.fjsen.com 2016-11-29 10:13:01 李大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大荣 文/图)日前,龙岩市民林女士拨打导报龙岩新闻热线0597-2321280投诉称,万达华城开发商擅自变更规划,在小区的大门空中建了个走廊,门成了“闩”,设计很不合理,还存有安全隐患。

众多业主表示,买房子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大门设计如此“奇葩”,除了不美观外,还存在安全隐患,门不像门,损害了众多业主的权益,同时质疑这样的设计是否有相关部门审批验收。对此,导报记者走访调查。

讲述:大门成“大闩”,业主不理解

据了解,市民所反映的小区大门,是新罗区万达华城F区的正大门。业主杨先生说,沙盘等开发商的宣传资料中,大门都是正常的。临近交房,才发现大门区域内,建有“空中走廊”,门成了“闩”。

他说,万达华城其他几个区,都没有这条“空中走廊”。走在下面,业主的心里憋得慌,将大门做成“大闩”,还是第一次见,上面一旦有东西掉落,很不安全,而且也不符合客家人的风俗习惯。同时,擅自变更规划,降低了原有大门的高度,对消防救援也可能造成阻碍。

业主林女士表示,F区的大门原规划是没有这条“空中走廊”的,开发商在众多小区业主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变更规划,进行虚假宣传,严重损害了业主的利益。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