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三线城市”借智名校谋发展 过千学生报名欲“尝鲜”
——61所名校参加龙岩市国内知名高校优秀毕业生引进工作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6-11-06 13:49:44 阙小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阙小琴 文/图)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南京大学……11月5日上午,龙岩市举行国内知名高校优秀毕业生引进工作座谈会,吸引了61所国内知名高校学生就业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前来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东、副市长李庆刚参加座谈会,副市长郭丽珍主持会议。

图为国内知名高校优秀毕业生引进工作座谈会现场

 走出去,超1100余名校学生报名

 实施“121”高端人才引进培养工程,到2019年,引进和培养100名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200名高端创新人才,培养100名科技创业型企业家;实施机关企事业人才引进培养“千人计划”,到2019年,引进300名机关干部人才、300名中小学教师人才、200名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培养200名其他企事业单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

 自今年8月19日,中共龙岩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决定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来,龙岩市高层次人才招聘组到国内各地高校开展了十多场高层次人才政策宣讲活动,将龙岩的人才引进政策,龙岩求贤若渴的态度和决心向高校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讲解。截至目前,超1100名重点高校学生参加龙岩市相应岗位的报名,龙岩的人才战略受到了国内知名高校的关注。

 “龙岩市在这一方面,很快的走到了福建各地市的前列,也走到了全国各地市的前列。”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沈若萌表示,清华大学和福建的人才合作走在全国前列,但是在对毕业生的前置化宣传方面,当下龙岩走在了前列。今年9月19日,龙岩市高层次人才招聘组前往清华大学宣讲,她说今年龙岩是第一个在清华大学宣讲的地级市,她相信龙岩的人才强市战略,在“121”高端人才引进培养工程和千人计划的支持下,能够吸引更多清华的毕业生来到龙岩。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