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33年影院的凤凰涅槃之路有多远?

www.fjsen.com 2016-09-22 15:53:57 梁熙 黄敏 陈律全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18日晚记者拍摄的已暂停营业的登高电影院

本月初,一条“登高电影院停业倒闭”的消息在龙岩城区不胫而走,不禁引发许多市民感慨。作为一家有着33年历史、牵动许多市民儿时记忆的影院,为何此时被曝出停业倒闭?18-19日,就此问题,记者进行了采访。

窘境:

市场竞争激烈 中心城区已有9家影院

硬件设施不足 难以满足市民选片需求

“最近网络上关于登高影院倒闭的消息不实。这是暂时停业,我们将通过对该影院进行改造升级、整合资源,提升功能、激发活力。”新罗区文广新局副局长陈振海表示。

谈及原因,陈振海介绍说,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龙岩中心城区城市商业综合体逐渐增加,民营电影院蓬勃兴起,电影行业竞争日益激烈,2010年底第一家民营影院进驻闽西交易城,如今,中心城区登记在册的电影院共有9家,这给登高电影院带来极大的市场冲击。

“登高电影院于1983年投用,是新罗区文广新局下属的一个自收自支事业单位。随着时代发展,其硬件设施难以跟上潮流。”登高电影院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登高影院仅有一个放映大厅和一个放映小厅,难以满足消费者选片需求。

“我们也曾考虑过转型升级,但影院改造升级需要一笔巨资,并非易事。”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