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33年影院的凤凰涅槃之路有多远?

www.fjsen.com 2016-09-22 15:53:57 梁熙 黄敏 陈律全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中心城区民营影院蓬勃兴起,适应时代发展潮流,满足市民观影需求。图为18日记者拍摄的龙岩大道旁的一家民营影院售票服务大厅。

探路:

着手改造升级 预计年底完成

着眼资源整合 期待焕发新颜

据陈振海介绍,登高影院改造升级,是响应新罗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号召,由区文广新局统筹,对登高电影院与龙岩山歌戏艺术中心以及新罗TV进行资源整合,改造升级后的影院产权、名称、机构不变,仍保有播放电影功能,将集观影、演出为一体。

“我们只是增加使用功能,使龙岩山歌戏艺术中心和新TV不用再向外租借演艺场所,从而提高资源利用率。”陈振海说。

据悉,本月1日起登高电影院进入暂时停业期,目前正进行改造升级前的现场勘探以及方案研究制定,预计年底可完成改造升级。

改造升级、资源整合后,登高影院这家历史悠久的传统影院能否焕发新颜,凤凰涅[般][木]之路还有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