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人物> 正文

邪不压正!日本“魔女”难敌龙岩正妹

www.fjsen.com 2016-04-24 17:48:35 陈志强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4月24日讯 (记者 陈志强) 16日,“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之中日明星对抗赛在湖南省长沙市开战,参加52公斤级比赛的新罗区女将林云丽顽强拼搏,战胜日本女将华DATE,夺得中日明星对抗赛52公斤级自由搏击比赛冠军。

这次对决堪称中日美少女之战,由龙岩散打选手林云丽对阵有着“魔女”之称的日本Bigbang-SPIRIT格斗女皇、TRIBELATE现役王者华DATE。据林云丽教练刘标龙介绍,林云丽赛前10天才接到参赛通知,这次参赛是以替补队员身份参加的,她在年龄小、体重小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压力,最终战胜日本运动员,值得骄傲。

林云丽1998年出生于新罗区适中镇的一个农民家庭,与姐姐林云佳是双胞胎,从小都喜好武术。2010年6月,姐妹俩同时进入市散打队学习,是市散打队现役运动员。林云丽2011年至2013年连续3年获得福建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52公斤级冠军,2014年夺得福建省第十五届省运会武术散打52公斤级冠军。林云佳在2011年到2013年连续3年夺福建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48公斤级冠军,在2014年省运会上夺得48公斤级冠军,在去年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武术学校散打比赛中获得48公斤级冠军。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