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到龙岩市调研

www.fjsen.com 2015-06-17 08:05:41 黄俊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沈跃跃一行瞻仰古田会议会址的场景。 记者 黄俊 摄

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全国人大环资委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土壤污染防治立法调研。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罗清泉、黄小晶、王庆喜,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蒲长城,环保部副部长李干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伦,市领导梁建勇、池秋娜、饶作勋、严志铭、廖德槐等参加调研活动。

沈跃跃先后深入到上杭县蛟洋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和古田镇苎园村,实地考察瓮福紫金化工企业和绿欣生态农业基地土壤污染防治情况,在古田召开土壤污染防治立法调研座谈会,听取市农业局和上杭县政府、环保局、农业局、临城镇等基层代表意见建议,对我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调研期间,沈跃跃一行瞻仰了古田会议会址、主席园,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

(闽西日报记者 黄俊)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