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一样的六一,一样的欢乐 龙岩公益组织关爱乡村和特殊儿童

www.fjsen.com 2015-06-01 19:04:07 李凌生 施薇 刘凌燕 黄建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义工与同心儿童院孩子一起游戏

东南网6月1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实习生 施薇 通讯员 刘凌燕 黄建华)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大多数人都有着无忧无虑、令人怀念的童年。然而,相对正常孩子,总有那么一些孩子,因为生活环境和身体状况的差异,平日里无法享受到那么多的幸福和快乐。

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龙岩的两个公益组织分别开展了专门的活动,慰问看望边远山区孩子,为特殊儿童筹款义卖,给他们送去同样的温暖和欢乐。

5月31日,龙岩义工俱乐部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分行驱车前往位于长汀河田的同心儿童院,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一个欢乐的六一节。

和以往不同,这次除了给每个孩子带去量身定做的衣服、靴子和生活必须品外,还精心安排了一些城市小朋友参与此次活动。在一天的活动当中,志愿者与孩子们融为一体,共同完成各种团队建设、游戏PK,还一起包了水饺。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