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一样的六一,一样的欢乐 龙岩公益组织关爱乡村和特殊儿童

www.fjsen.com 2015-06-01 19:04:07 李凌生 施薇 刘凌燕 黄建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义卖活动现场

无独有偶,5月31日上午,龙岩市正能量公益服务中心在龙岩市万达广场举行幼儿绘画公益慈善义卖活动。

活动中,来自新罗区一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热情的舞蹈,拉开了本次幼儿绘画爱心慈善义卖的序幕。随后,12名志愿者手持绘画作品和玩具亮相,向在场所有爱心人士出售幼儿绘画和玩具。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特殊儿童,并通过购买幼儿绘画帮助这些特殊儿童得到更好的心理辅导、精神慰藉、学习辅导等,从而形成一种关爱特殊儿童的良好社会风气。

据了解,当天展示的84幅画共有81幅被售出,总计筹款2750元,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儿童福利院、社区孤儿、残疾儿童、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等。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